小喻小鱼小喻

=喻/云姗
lofter不常登><可能看不见私信噢!
wb&xhs:小喻糯糯
twi:MiyagiYui765

先表白水母老师呜呜呜
我我我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,非常想写最近老师的刀的文评,但是……我感觉我写出来的东西都不像是文评
可能是自己的理解???
我到底在写森莫呜呜呜
就不加tag了叭qwq
厚着脸皮 @都不知道
非常期待老师之后的更新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当残酷的现实摆在眼前,你会怎么做?
若种种证据指明是你深爱的人欺骗了你,你会怎么做?
当你在不知情的时候亲手杀死了自己重要的人,你会怎样?
当你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助纣为虐,你会怎样?
当你深爱且曾深爱你的人撕裂了你,你会怎样?
安迷修和雷狮选择了撕裂自己,也撕裂了对方。
爱之深,恨之切。
这是我从老师近期的刀中感悟到的。
安迷修深爱雷狮,在事情发生前,他定是无条件相信雷狮的。但出事后,在自己濒临崩溃,而种种证据指向雷狮时,他无法接受。
所以安迷修憎恨雷狮,因为据他所知雷狮骗了他,是雷狮的命令让他在不知情时杀死了自己的师父,是雷狮毁了他的全部。
过分沉重的打击使安迷修失去了相信雷狮的能力,但他依然是深爱着雷狮的,这就是为何再次相遇时安迷修没能按下手中的利刃。
但是精神临近崩溃使他无法抵抗魔剑的影响。
终于,安迷修的心里只剩仇恨。
他要毁了雷狮,像雷狮毁了他一样。
他要把他承受的痛苦加倍的还给雷狮
自己身上的痛就要在雷狮身上讨回来。
在魔剑的不断侵蚀下,他捅烂了雷狮为他跳动的心脏,他用快感凌辱雷狮,他踩碎了雷狮的尊严。
他接受了来自魔剑的声音。
而雷狮呢,他在父亲去世前才了解实情的他,得知真相的第一件事便是告诉自己的骑士。
"他会去告诉安迷修真相。说即使离开我,也不要再落泪了。"
而当他仔见到他的骑士时,他的骑士将利剑射向了他。
他的骑士背叛了他,他失去了二姐,失去了国家。
发情期使他处于混沌状态,魔力耗尽更是使他对任何侵犯都毫无反抗之力。
梦境总是美好的,而现实往往是残酷的。
他无法接受自己被强制标记,更无法接受粗暴侵犯自己的是曾经把自己捧在手心上疼爱的,他的骑士。
他深爱的人把他撕裂,将他的一切碾碎。
"他身边的男人在剥狮子的皮,把他的自由和尊严都割了下去,他没了爪牙没了牙齿,只有一颗没用的,只能受到伤害的心脏。"
一切仿佛是梦一般,在梦里雷狮失去了一切。
可是痛感太真实了。
他告诉自己,骑士已经被杀死了,被面前这个与自己骑士同样面貌的怪物杀死了。
他要活下去,为他的骑士复仇。
于是他将本已破碎不堪的,自己的心,彻底碾碎。
他们面对痛苦,撕裂了对方,也撕裂了自己。

评论(2)

热度(38)